找回密码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
 
 
 
查看: 187926|回复: 7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个很现实,很操蛋的难以解决的问题…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6-27 1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#
    发表于 2009-5-15 01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看标题是不是比较头疼?

    56现在越来越追求PSK的EDC化,既然EDC,少不了一把小直和一把顺手的折刀,还有个ASP,对于一个经常出门的人,不坐飞机几乎是不太

    可能的……但是56出门又不喜欢大包小包的,所以极少托运东西。我一直认为,出门东西越少越好,衣服,鞋到了哪里都可以买,个人卫生

    用品酒店都有,带的东西多了,万一出事,太累赘。所以基本出门就是一个随身包,那现在问题来了,我的直刀,我的折刀,我的ASP怎么

    办??不带着,我确实没有安全感,可是带着,结果只能是被和谐……现在谁能给我一个比较好的解决办法??

    马上又要出门,临走看着我这些没法带在身上的……感慨,无奈……所以想了这么个213问题……
    +1 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3#
    发表于 2009-8-23 21:1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http://www.yschool.com.cn/

    我练咏春,打木人桩把拳练硬。
    ballistickiss 发表于 2009-8-22 15:09

    这两天又看了“谍影重重”1-3,跟波恩学习下吧;第一集:用了一只塑料圆珠笔;第二集:用卷起来的杂志;第三集:用了一本厚书和毛巾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2#
    发表于 2009-8-22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练咏春,打木人桩把拳练硬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3-6-25 16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71#
    发表于 2009-8-22 00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把刀子拆成零件,带的时候注意角度,让X光以为只是普通的加强件 - =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21 14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70#
    发表于 2009-8-20 20:0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http://www.klmding.cn/

    我觉得那个塑钢棍不错

    还有一个法子,只能解决asp的问题
    把asp拆了,三节棍体用报纸或者其他纸包好,上面写工程部件,比如"轴承"一类的名词,
    分开放,棍头螺丝多带几颗,用纸包好,写xx专用螺丝的名词,至于棍尾就随便了.放在大一点的箱子里,
    里面多塞些零碎的螺丝,工具什么的.然后拿去托运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25 21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9#
    发表于 2009-8-20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前几天刚从北京飞回来,办了个托运,工作关系,带了一套修理工具,顺便把随身的710也给托了!随身就带了把带攻击头的手电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8#
    发表于 2009-8-20 19:2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http://www.szngst.cn/

    想戴着上飞机

    楼主可以向她 咨询一下:)


    塔林 发表于 2009-5-15 03:16


    包机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7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个人防卫的话真的可以带木棍
    我个人用的榉木的,60公分长,3公分直径,到哪都没有安检会管的
    而且那玩意用狗腿都不一定好砍…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6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20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女士丝袜里面放块肥皂,包两层打两个结,论起来当流星锤用。
    6个一元的钢镚打个孔穿根伞绳也有类似效果
    或者
    你多扎一根腰带?到时候抽出来就是不错的武器。。

    飞机再NB,总不能限制您带丝袜带腰带吧?
    实在不行,弄个AIDS病例证明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5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12:1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http://www.heibor.com.cn/

    呵呵
    刀实在不行在当地解决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4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11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用我的超级雨伞!!!  绝对可以!!
    《超级 → → 伞 !!!(你绝对会......) 》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631475
    《伞的头部的秘密!!有冲击的感觉吧!!》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 ...
    干柴烈火 发表于 2009-8-12 16:45


    这伞看来还真不错,伞柄还可以藏点生存工具。
    如果有折伞型的就更好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3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09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 23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2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09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问题也困扰着我,
    近日准备败一个带攻击头的手电坐飞机用,
    兄弟们有什么介绍的,
    要求必须兼容AA,
    其他没有特别要求!
    坐火车、汽车是随身带狐狸18和小号RY!
    行风流水一闲人 发表于 2009-5-15 08:41


    北极光的AA小直
    强烈推荐
    最近很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1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05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6 22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60#
    发表于 2009-8-13 03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用木头削个木刀......防身扎人没问题.........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1 13:10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9#
    发表于 2009-8-12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干柴烈火 于 2009-8-12 16:53 编辑

    用我的超级雨伞!!!  绝对可以!!
    《超级 → → 伞 !!!(你绝对会......) 》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631475
    《伞的头部的秘密!!有冲击的感觉吧!!》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635207

    《超级雨伞的战果→→→ 损兵折将钓大黑鱼!!》       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636639

    看了觉得好玩,帮忙顶顶啊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25 21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8#
   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与其废尽心思的去带,不如到目的地了找跟木棍使用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7#
    发表于 2009-5-28 03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原帖由 cactus125 于 2009-5-15 11:51 发表
    液态口香糖现在也带不上飞机了吧. 上次代压缩饼干, 给人家当成肥皂,还要开包查看. 想想看就算是肥皂带上飞机又能做什么.

    是怕你带的是“C4”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3-13 23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3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56#
    发表于 2009-5-28 00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折刀托运可以,但随身是不行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5#
    发表于 2009-5-27 23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必要那么怕吧,去年去越南,兜了一大圈,上海到广西,广西到越南,越南到澳门,澳门到香港,香港到深圳,深圳到上海,都没问题,我都飞机托运的,没人拦过,我随身只带把刀卡。

    刀么也就是大老鼠红柄,算中型折刀吧,从没有一个国家机场安检提出要看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4#
    发表于 2009-5-25 23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哎,这个问题相当好解决,到哪里下飞机了再买把就行呗,反正防身,不做太大要求,小三 级别的就可以,大不了去超市买把尖厨刀够威慑。几十块钱的事,不要迷信便宜没好货,10块钱一把刀剪子都能捅死人呢,。品牌刀和大马拿出来操一次都心疼,更不用说打架砍人了,就算用了也铁定会被警 察叔叔没收,心疼。
    ps:此招弱点在下飞机到卖刀的商店期间无兵器在手,不过,要是这么快就被人盯上追砍,你带把刀也没啥用,认命吧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 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